基础部《高等数学》考研辅导课学习进展 情况调研
发布人:基础部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18   浏览次数:36

2021-2022第二学期,由于疫情的原因,《高等数学》考研辅导课采取了线上教学模式,在本学期考研辅导课接近尾声之时,基础部数学教研室许莹老师,对参加课程学习的同学们进行了课程调研,同学们各抒己见,对本学期线上教学情况阐述了自己的观点:

1.教师直播教学,录制的课程视频可以反复观看,有利于巩固知识点;

2.直播教学环境安静舒适,有利于自主学习;

3.教师对知识点的讲解清楚详细,例题由简入深,层次分明;

4.课下有不会的题目,可以通过学习通平台,与教师沟通,十分方便;

5.学校免费帮助考研学子的这一举动,让学生们非常感动。

本次课程调研增强了基础部数学教研室5名参与《高等数学》考研辅导课老师们的信心,并对未来的课程充满期待和憧憬。老师们决心竭尽全力,帮助我校考研学生,实现《高等数学》考研成绩过国家线的目标。

供稿单位:数学教研室  撰稿人:许莹  审稿人:齐洪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