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人:基础部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24   浏览次数:65

1115日,基础部党支部在教学楼102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以“关于拟接受苗立波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的讨论会”为主题召开,13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基础部党总支组织委员程良主持。

会议首先由入党介绍人孙光宇介绍了苗立波同志在预备期间的基本情况,苗立波同志认真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中的表现,总结在思想上、工作上、学习上及生活上的进步,同时也指出了自己存在的不足之处,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员的强烈愿望。

随后程良对苗立波同志一年预备期内的思想、工作、学习方面的表现进行了具体的介绍。与会党员对苗立波一年来的表现进行了认真的评价,肯定了她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以及所取得的进步,已经具备了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条件,并对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希望。最后,大会全票通过投票表决,一致同意苗立波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一直以来,基础部党支部都将培养发展党员作为党组织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此次会议,壮大了基础部党支部党员队伍,为党组织补充了新鲜血液,提供了扎实的基础保障。




稿单位:基础部党支部 撰稿人:孙光宇 审核人:马春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