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人:基础部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24   浏览次数:46

为进一步丰富“三亮、三比、三争”活动载体,激发基础部党支部以革命先模为榜样,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18日,基础部党支部于教学楼102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基础部党总支副书记马春娜主持。

会议伊始,马春娜强调,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不断加强自我建设、推进自我革命的历史过程。在一百年的非凡历程中,我们党之所以历经磨难依然百折不挠、久经风雨依然风华正茂,根本在于自我革命的精神。作为党员教师,应学习党的伟大精神,敢于直面问题,拥有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和决心。在新征程上扬帆起航、破浪前行,必须居安思危、保持忧患意识,发扬斗争精神、练就自我革命的能力。

党员教师要更加自觉地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把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忠诚同执行党的基本路线统一起来,才能够在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各个方面,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才能把真理的力量化作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

此次会议,切实加强了基础部党支部党员教师的爱国主义教育和艰苦奋斗精神,明确了当代党员教师身上的职责和使命,同时培养了全体党员教师把握时代机遇,紧跟时代脉搏的态度和认识。通过多种形式,基础部党支部持续掀起“三亮、三比、三争”活动的热潮,确保“三亮、三比、三争”活动实现长效化、常态化。


稿单位:基础部党支部 撰稿人:孙光宇审核人:马春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