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重阳 情满夕阳 基础部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人:基础部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0-18   浏览次数:48


为进一步秉承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211014日,基础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带着一份份节日的祝福,走进鑫夕阳温泉康复养老院,开展走访慰问暨主题党日活动,与长者共度重阳佳节

党建共建,精彩发言

首先,鑫夕阳温泉康复养老院院长柴亚军热烈欢迎基础部党支部党员同志的到来,并分享了自己对党的理解和认识;基础部党总支书记马春娜表达了此行的两个目的,即看望长者和进行党建共建活动,并带领全体党员从重要意义和重要地位、主要内容及全面落实讲话精神三个方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回顾党的百年辉煌历史,总结历史经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共建结对,互赠锦旗

在观看鑫夕阳的宣传片之后,双方互赠锦旗,在柴亚军院长的带领下,基础部党支部党员参观了鑫夕阳养老院的党建宣传墙。通过公共区域宣传栏布放,使内部员工、外部客户和人民群众及时了解养老院党建引领发展的实时信息,鼓舞了广大员工的干劲和信心,提高了向心力和凝聚力,为党建和改革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力量和良好的舆论支撑。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弘扬了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的浓厚氛围,更进一步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为打造有温度的长旅增光添彩。

供稿单位:基础部党支部  撰稿人:孙光宇  审核人:马春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