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校内选拔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基础部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0-12   浏览次数:185

109日,由外语教学研究与出版社主办、基础部大学英语B级课程组承办的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校内选拔赛圆满落下帷幕。本届大赛参赛对象为我校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共91名学生报名参加写作大赛,234名学生报名参加阅读大赛。本届大赛在课程组带头人李宣颖、教师崔莹莹、王蔷的组织下,取得圆满成功。

写作大赛校内选拔赛赛题包括一篇议论文和一篇说明文。写作主题锻炼了学生的辩证思维能力。英语阅读大赛校内选拔赛赛题为三大模块:“Read and Know(读以明己)”“Read and Reason(读以察世)”“Read and Question(读以启思)”三个部分循序渐进,全面考查选手们的阅读广度、信息获取、分析判断、逻辑推理等复合英语能力。

比赛期间,参赛学生谨遵考场纪律,每个学生都以自己最好的状态投入比赛,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解答试卷,在监考教师的监督下按时完成答题。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及写作大赛校级初赛圆满结束,特等奖选手将参加省级决赛。

学生通过此次比赛建立了学习英语的信心,激发了学习英语的兴趣,为英语的持久学习和个人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单位:大学英语B级课程组 撰稿人:崔莹莹 审核人:齐洪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