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校级初赛
发布人:基础部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0-06   浏览次数:184

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等联合主办。根据赛事章程规定,基础部大学英语B级课程组于104日在智慧教室104组织了校级初赛。

根据赛前网络报名、指导教师推荐,全校共有23名选手入围校级初赛。本次比赛由大学英语课程组负责人李宣颖、王落茹及两名专职教师担任评委,选手以Red Star Over China为题,进行演讲展示。通过激烈的角逐,产生校级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本次比赛为即将举行的校级决赛输送比赛选手,获得初赛一、二等奖的选手将晋级校级决赛。

本次大赛营造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良好学习氛围,使同学们能够结合当前热门话题,更加灵活运用英语知识,在求知过程中应用,在应用过程中提高,提高了学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从而全方面的培养综合型人才,服务国家人才需求,引领外语教学创新。

供稿单位:大学英语B级课程组 撰稿人:王蔷 审核人:齐洪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