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党支部召开“师德师风”专题会议
发布人:基础部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17   浏览次数:65

为全面系统地加强基础部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工作,2021820日下午2时,基础部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师德师风”专题会议,基础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础部党总支书记马春娜主持。

马春娜同志对全体党员教师发出了弘扬高尚师德、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的倡议。会上,她从爱岗敬业、为人师表、关爱学生等方面的行为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她结合学校实际,剖析了种种不良教育现象,以此为警钟,强调师德是教育之魂,要求全体教师规范自己的教育行为,对学生要富有亲和力,多表扬鼓励,杜绝辱骂、体罚等一切触碰教育底线的行为。每位教职工都应以优良的师德师风带动教风、促进学风,加快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

此次专题会议,提高了全体党员教师的思想认识,明确了师德师风建设的具体要求与目标,真正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落到了实处。全体党员教师表示将会带着使命,带着责任,以真诚的爱心温暖学生,以高尚的师德影响学生,用健全的人格塑造学生的完美心灵。

供稿单位:基础部党支部 撰稿人:孙光宇 审核人:马春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