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宇静 教授
发布人:基础部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2-29   浏览次数:630


杜宇静  数学教研室教师


     女, 教授,19699月出生。19917月毕业于吉林师范大学数学系,获得理学学士学位,20057月毕业于吉林大学数学系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专业,获理学硕士学位。20208月至今在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基础部担任数学教师。

近年来,主持省级以上科研项目3项,发表论文5篇,其中SCI检索论文1篇,EI检索论文1篇,核心期刊论文3篇。

主要研究方向: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主讲课程:《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教科研项目:

12015.1-2018.12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与东北师范大学合作)《关于面板(纵向)数据的动态统计分析》,主持人;

22013.11-2015.11国家统计局项目《吉林省区域经济及影响因素统计分析研究》,主持人;

3.2007.12-2009.12吉林省教育厅项目《Copula函数的核估计在金融、保险精算上的应用》,主持人.

学术论文:

1.2019.11On estimation of two-dimensional dynamic panel model with confoundersCommunication in Statistics-Simulation and Computation ( SCI) 第一作者

2.2019.12Optimal allocation in regression models with cost consideration Journal of Physics: Conference Series (IOP)  EI  第一作者

3.2018.2“序贯k-out-of -n系统在序约束下参数的估计和算法”

《应用概率统计》,第一作者

4. 2016.5“序贯k-out-of -n》系统在序约束下参数的假设检验”

《吉林大学学报》第一作者

   5.2018.3“带有协变量动态可靠性模型参数的估计”

《吉林大学学报》第一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