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的学习心得
发布人:基础部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4-18   浏览次数:1234



202041313:00,基础部党总支利用钉钉会议开展以“主题党日+分享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的学习心得”的党日活动,基础党总支马春娜书记主持本次党日活动。

会前,党员们自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通知要求,面对疫情加快蔓延的严重形势,各级党委(党组)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认清肩负的责任使命,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党员同志们在钉钉群里发表了学习《通知》的心得体会,马春娜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号召广大党员同志,积极通过微信群、钉钉群方式,及时、快捷、有效地向广大群众进行正面宣传,有效引导舆论,稳定民心。要教育引导身边群众正确辨别核实网络信息,坚决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供稿单位:基础部党支部  撰稿人:孙光宇  审核人:马春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