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王落茹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发布人:基础部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4-09   浏览次数:111

 

20171127日下午,基础部党支部于教学楼250教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王落茹同志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问题,会议在公开、公平、公正的氛围下召开,会议由基础部党总支第一支部书记马春娜同志主持,王落茹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两位培养人王羽、崔璐茜宣读了对被培养人王落茹同志的思想情况和进步情况的介绍,党支部全体同志也对王落茹同志在思想作风、工作方法等方面的优点和缺点进行讨论并提出意见,出席会议的十名同志随后投票表决,一致同意王落茹同志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正式党员,王落茹同志也积极表态,今后更要以一个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转变作风、积极进步、提高效率、团结同志、共同发展。

党总支组织委员崔天明同志宣读了对王落茹同志转正问题的决议,并提出了意见和要求。最后第一支部书记马春娜做了总结性发言,欢迎新党员加入党组织,鼓励党员教师在今后的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学校活动方面积极参与,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给基础部增添亮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