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大学英语A级课程组
发布人:基础部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4-09   浏览次数:579

 




 

大学英语A级课程组专职教师10人,教授1人,副教授5人,讲师4人。全体教师均获得硕士学位,主要承担全院非英语专业学生大学英语课程教学任务以及各类与英语相关赛事,提高学生英语实践能力。

大学英语A级课程组依循部门“老带新,传帮带”的传统理念,积极开展“以教学促进科研,以科研指导教学”的活动,引导和激励教师及时总结教学经验及成果。2012年,《大学英语》被评为省级精品课。2021年,《大学外语I》获批首批省级课程思政建设项目。近年来,全体教师在国家人文社科检索刊物上发表论文90余篇,其中核心5篇;主持省级课题20余项,参研12项;主编并出版教材20部;发表并出版译著5部。教学方面,青年教师成长迅速,6名教师在省、校级青年教师讲课大赛上获得优异成绩,近年来教研室教师共指导40余名学生获得省级演讲、阅读、写作等赛事奖项,其中24名学生获省级一等奖,更有学生取得省级大学生英语竞赛特等奖、省阅读大赛独立院校第一名的好成绩,这些均为课程组教学和科研工作,开创了新局面。

大学英语A级课程组全体教师始终秉承着孜孜以求,求真致远的态度来发展自身,教育学生。本着为社会提供适应发展需求的创新人才的理念,教师们不断研究、探讨,努力改进教法,进行教学创新,提高英语教学的整体水平。全体教师将一如既往,齐心协力,为培养应用型人才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