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知识测试活动

    310日上午,由党委组织部组织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知识测试活动于行政楼三楼报告厅进行。全体党组织书记、组织员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采用笔试作答的方式进行,旨在测试党员对新《条例》的掌握情况,提升党务工作者以及党员干部支部工作的能力。本次新《条例》知识测试内容围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展开,题目紧扣党内支部工作新内容、新条款、新特点,能够很好的测试党员干部对其理解程度。


本次测试不仅仅是一次测验,主要是通过活动,促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学懂学透支部工作要领,掌握工作方法,从而确保支部建设从上至下,层层压实责任。新《条例》的学习、贯彻是一个长期的过程,组织知识测试活动,只是一种形式和手段,下一步,全校的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用新《条例》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的意识,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随后他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用《条例》指导工作,在进一步增强民主意识,强化坚持民主集中制上下功夫;二是要用新《条例》锤炼党性,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责任意识,自觉接受监督;三是要用新《条例》规范行为,进一步增强职责意识,着力塑造务实、为民、清廉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