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座谈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长大旅党字20173号)文件精神,7月6日,艺术学院党总支在教学楼411室组织召开了“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组织员张帆同志主持。

党总支书记姜欣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并对此次学习活动做出具体工作部署。教工支部书记王丹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黄大年同志的生平事迹、观看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视频材料。

会上,结合黄大年同志的生平事迹和视频材料,艺术学院院长孙虎鸣同志进行发言,号召学院领导班子和总支内全体党员同志,围绕学习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结合自身在工作中的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格排查各位同志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认真思考,切实加以解决。

   全体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实际逐一作了发言。大家敞开思想,襟怀坦荡,敢于正视自身问题,深刻剖析、自我批评,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达到了积极学习、坦诚相见、互相帮助、改进工作、增进团结的目的。

认真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是提高党性修养、加强党员思想政治建设的有力抓手,艺术学院党总支将严格按照校党委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树立长期学习、长期受教育的学习观念,保持学习教育深入推进,取得实效,为推动我校内涵发展建设,将我校建设成为有特色的一流高水平民办高校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供稿单位:艺术学院                        通讯员:张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