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研究成果被《吉林文旅绿皮书——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发展报告(2019)》收录并正式出版
发布人:东北亚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9-16   浏览次数:93

近日得悉,我校副校长贺柏平所撰写的研究成果《桦甸旅游业创新发展的对策建议》,旅游管理学院副院长、东北亚休闲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周丽君的研究成果《吉林省田园综合体发展模式研究》均被《吉林文旅绿皮书——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发展报告(2019)》一书收录并正式出版。

该书由吉林省社会科学院、吉林省旅游发展研究会、吉林省文化企业商会组织编撰,“皮书系列”入选“十三五”国家重点出版规划项目,于2019年7月公开出版,该书汇集政、学、企资源,对全省文化和旅游发展的总体情况、各领域发展情况进行深入研究与总结,为吉林文化和旅游管理部门提供决策参考,为相关从业人员提供解决问题的思路,对于促进“政-研-学-产”的融合等具有重要的理论和实践意义。

这是我校首次被“十三五”国家重点科学出版项目即《吉林文旅绿皮书——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发展报告(2019)》收录的科研成果,多项研究成果的收录对于今后学校持续加大产教融合的力度,把握学科发展动态、发挥专业人才优势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学校将一如继往地履行“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的三大使命,全力为吉林省旅游业转型升级和地方经济快速发展提供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