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亚休闲经济研究中心召开2018年度学术工作会议
发布人:东北亚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3-29   浏览次数:65

     

     2018312日下午,东北亚休闲经济研究中心召开本年度学术工作会议,会议在综合实训楼201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东北亚铁路集团特聘顾问贺柏平教授,东北亚休闲经济研究中心主任许林书教授以及中心全体人员。会议由中心主任许林书教授主持,会议有两项议程。


研究中心主任许林书教授首先确定了中心2018年学术工作的主要方向,在认真学习2018年全国旅游工作会议报告和吉林省旅游工作会议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吉林省实际,加强吉林省冰雪旅游、乡村旅游、红色旅游的研究以及相关旅游人才的培训;同时提出了中心2018年的主要研究工作内容:一是做好《长白山学术论坛》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中心研究成果汇编》;二是落实研究方向,组建研究室;三是加强中心网页建设;四是开展学术交流活动。最后,许林书教授对中心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希望做好中心的阶段性总结工作。

会议邀请了东北亚铁路集团特聘顾问贺柏平教授就旅游课题研究相关内容进行了现场指导,贺柏平教授提出了一系列有价值的建设性的建议,认为科学研究在学校发展中占据重要地位,中心要注重科研成果转化,为学校发展提供理论支撑,要注重科学研究的科学性和创新性。


与会人员认为,学校新学期新气象,学校的创新发展为研究中心提供了重要机遇,我们一定努力工作,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