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亚休闲经济研究中心学术会议与学术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9-10   浏览次数:81

1)承接和完成“吉林省高校新型智库建设申请与答辩”工作;

    2015.5.7 ,吉林省教育厅“高校新型教育智库建设”文件下发;  

  2015.5.13,校长办公会议决定:依托东北亚休闲经济研究中心 申报“休闲旅游高校新型智库”建设;

    历经数月的努力,组建了开放式的研究队伍;撰写了申请材料、答辩材料,编辑了支撑材料。

   2015.12.3 许林书代表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在吉林农业大学报告厅举行的“高校新型智库建设评选会上”进行了申报答辩。

   2)与学院共同承办《长白山学术论坛》(2015.10.11―12.10

20151014日,由学院和东北亚休闲经济研究中心共同承办,由科研处与东北亚休闲经济研究中心担任论坛资料准备工作,提出会议筹备方案,拟定论坛主题,拟定会议通知等。为此做了如下资料准备工作:

 本次论坛通过学术交流,主要研究新常态下“旅游+”带动长白山及吉林省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探讨旅游业打造为吉林省支柱产业的基本策略;旅游文化发掘与长白山国际旅游名山的品牌打造;探讨吉林省休闲农业发展模式;探索高校转型与旅游业应用技术人才培养模式。并为本届《长白山学术论坛》撰写背景材料。

3)与学院共同承办《长白山学术论坛》(2016.9.--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