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创客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10   浏览次数:210

依照《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为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实施,现开展2019年大创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结题验收的范围

   12019年立项并获批国家级、省级、校级,且截止到20206月已完成全部计划内容的项目。

   2、未能顺利通过结题验收或未申请结题验收,且截止到目前已完成全部计划内容的往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二、结题验收的内容

(一)网络平台验收。项目负责人于2020525日前需登录吉林省大学生创新创新训练计划平台(http://202.198.6.141)填写结题验收的相关内容,提交等待审查。要求:项目内容必须经指导教师指导审阅后进行提交。

(二)线下评审验收。填写《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报告》(附件1)。包括基础表格、项目基本信息、预期成果的完成情况、创新特色以及实际取得的成果、经费使用情况等。着重阐述项目实施情况:项目实施原理、方法、思路等预定计划执行情况,提供调研记录或设计手稿、数据记录与处理、研究结论以及实物作品图片。

结合《验收报告》内容加心得体会编制有声PPT或视频,经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委员会专家评审后公布验收结果。

(三)材料及装订

1、纸质版材料及装订

《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报告》(附件1、项目成果及支撑材料等以A4纸打印装订成册(一式一份),《验收报告》内容统一按照公文规范格式编辑,左侧装订。

《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成果汇总表》(附件2

纸质版材料各教学单位统一收集、统一上交。指导老师审查签字后,交由所在教学单位统一盖章。正式开学后的一周内,各教学单位统一交至创新创业学院(创客中心)办公室

2、电子版材料

1)有声PPT或视频。

2《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报告》(附件1)。

3项目成果及支撑材料等的扫描件或图片

4)《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成果汇总表》(附件2

电子版材料转换成PDF格式,以项目为单位建立压缩文件(命名为“学院-项目名-指导教师)。各教学单位统一收集后发送至邮箱:zhangyan@tccu.edu.cn。截止时间:61日上午10点,逾期不候。

注:未经教学单位统一收集的项目视为不具有学院认同盖章的验收资格,不能进入评审流程。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研13404760966(微信同号)

  

  

  

创新创业学院(创客中心)

2020510

          附件1.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报告.doc

          附件2.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成果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