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信管理与使用
发布人: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次数:10


介绍信是学校工作人员与社会各界进行工作联系的凭证,介绍信由学校办公室专人管理,与学校印章同时使用有效。

一、学校办公室受学校领导委托管理介绍信。

二、学校介绍信由专人负责保管。管理人员要严格执行介绍信管理制度,开具介绍信管理人员要亲手操作;要坚持“朱在墨上”的原则,不得在空白介绍信或空白纸上盖印,让他人带走使用。

三、介绍信必须存放在牢固加锁的保险柜中,管理人员在使用介绍信后要严格保管。

四、介绍信在使用时要严格履行审批手续。介绍信使用要执行用印申请程序。

五、介绍信的使用要记录在案。介绍信管理人员经审查确认合乎开具手续后,要在介绍信使用登记簿上逐项填写登记项目。登记项目包括:开具介绍信文号、介绍信内容、批准人、使用部门、承办人、监印人等。

六、管理人员在开具介绍信时,要将介绍信的内容填写明确具体,信文与存根记载要求一致,并填写有效限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