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选书,我买单”|全民阅读民生实事项目走进长春大学旅游学院

发布者:招生网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25

316日,图书馆联合校团委、学生工作处在图书馆举办吉林省全民阅读民生实事项目向省内高校大学生发放惠民购书卡暨“你选书,我买单”活动。学校副校长赵莹,校长助理、学生工作处处长高阳,图书馆馆长秦亚欧,团委书记张帆出席活动。

你选书·我买单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学校获得助学金的贫困生及建档立卡家庭学生,通过现场选书的方式,帮助家庭困难的同学选择自己喜爱的书籍,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读书热情,增加知识储备。学校精心为同学们挑选了涵盖文学、历史、哲学、语言等领域的图书2000余册,累计为700名贫困生发放共计价值7万元的购书卡。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学生有序选择心仪图书

新华书店为我校提供2000余本图书

参加活动的学校领导、师生代表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选书气氛热烈,喜悦之情洋溢在青春的脸庞。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实实在在的文化惠民工程,真正把温暖爱心和文化食粮送到了我们的心坎上,让我们足不出校就能选到读到心仪的书籍,在读书的过程中学习文化知识、提升自身素养,更让大家真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贫困大学生的关怀与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