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捐赠100万元庆祝长春工业大学建校70周年

发布者:招生网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347

学校捐赠100万元庆祝长春工业大学建校70周年

1110日下午,恰逢长春工业大学70周年校庆之际,长春大学旅游学院董事长、长春工业大学88级校友李丰茂桃李怀恩,以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名义向长春工业大学捐赠100万元,助力母校和共建单位建设发展,祝福长春工业大学蒸蒸日上。

长春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孙长智向学校董事长李丰茂颁发捐赠证书

长春工业大学校长张明耀代表学校接受100万元捐赠资金

捐赠仪式在长春工业大学南湖校区主楼二楼会议室举行。长春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孙长智、校长张明耀等相关领导热情接待李丰茂一行。吉林省东北亚铁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92级校友张海涛,吉林省东北亚铁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杨然,吉林省东北亚铁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朱书瑶,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副董事长、85级校友郑晓明,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范琳琳,副校长、96级校友赵莹,副校长、79级校友夏天民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长春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李东玲主持。

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东北亚铁路集团建设发展宣传片、以及石墨烯企业、蒙中俄天然气管道项目和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宣传片。

孙长智为李丰茂颁发捐赠证书,并赠送学校校庆纪念品。

郑晓明代表学校与张明耀签订捐赠协议,张明耀代表长春工业大学接受捐赠资金。

学校董事长李丰茂深情回忆了在母校成长的点点滴滴

李丰茂深情回顾了在长春工业大学14年的学习和工作经历,介绍了自己从就业向创业成功转型的历程,并深耕于东北亚地区国际贸易合作,为国家“一带一路”建设贡献吉林力量。他对母校多年来的教育培养表示衷心感谢,为了赓续教育责任,传承教育情怀,2016年12月成为长春大学旅游学院举办者。在新一届董事会的带领下,全体长旅人团结奋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扎根吉林大地办让学生满意、家长满意、社会满意的有使命、有情怀、有温度的高等教育,用心用情用爱用力创办质量长旅、特色长旅、幸福长旅,讲好长旅故事、传递长旅声音、展示长旅形象,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大幅提升。

他表示,离开母校多年,一直心系母校,母校的育人理念和精神传承始终是他努力奋斗的不懈动力源泉。2021年8月,以吉林省委教育工委开展的“同在党旗下,携手添光彩”活动为契机,长春工业大学与长春大学旅游学院续写教育情缘。希望未来长春工业大学和长春大学旅游学院,不仅在党建方面,同时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生管理等各个层面结出丰硕成果、共同发展。在母校70华诞之际,以长春大学旅游学院的名义向母校捐赠100万元教育基金,回报母校,为母校的发展建设贡献绵薄之力,是自己一直以来奋斗的目标和心愿,也是自己的责任,更是自己的幸运。他预祝母校70周年校庆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祝愿母校教育事业蒸蒸日上,再谱华章!

长春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孙长智讲话

孙长智代表长春工业大学致辞。他对李丰茂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其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更为校友在事业上取得的骄人成绩而感到自豪。他高度赞扬了李丰茂校友时刻关注、惦念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在疫情期间和校庆之际以各种方式支持母校事业发展的使命担当和感恩奉献的母校情怀。

他强调,学校发展实践无数次证明,校友是母校事业发展最可信赖与依靠的力量。未来,长春工业大学将积极为校友事业发展搭建交流合作平台,使母校与校友无论在情感上,还是在事业上,都联系得更加紧密。希望长春工业大学与长春大学旅游学院携手并进、共同发展、共创繁荣! 

值此长春工业大学70周年校庆之际,长春大学旅游学院与长春工业大学共享校庆喜悦,共述两校情谊,共启奋进征程!未来,两校将继续携手共进、薪火相传、续写教育情缘,相互促进、凝聚力量、共谋发展新篇。祝福长春工业大学宏图更展,再谱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