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继续进行2022年度资产清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3-05-08   浏览次数:50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学校资产管理制度相关规定,每年定期对全校各部门资产进行盘点。2022年盘点工作由于受新冠病毒影响未能如期进行,现将工作重新布置。

一、清查工作具体安排

1.清查范围

本次资产清查范围是20221231日前所有完成验收手续的固定资产及无形资产。

2.清查时间

本次补充清查工作的结束时间为529日,请各单位(部门务必按时完成,并将清查数据送交资产处。

二、清查要求

本次清查为了更好地落实资产保管责任制,所有清查结果需要资产保管人签字确认。请各部门资产管理员认真落实,并按照规定的清册格式提交纸质版及电子版数据。纸质版需要部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

请各单位(部门)负责人给予足够重视,按时做好清查工作,并对清查工作认真总结,及时发现及解决资产管理及使用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提高资产管理水平。

 

资产管理处      

20235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