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校女教职工的一封信
发布人: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10


女教职工同志们:

阳春三月,春和景明。在这个春意融融、万物复苏的美好时节,我们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在此,学校董事会及全体党政领导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和诚挚问候,向为我校发展默默奉献的女教职工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百舸争流千帆尽,勇立潮头敢为先。回首2023年,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高质量发展总基调,真抓实干、奋发有为,在党建思政、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生管理、就业创业、安全保障、后勤服务等方面均取得了振奋人心的突破性成就,各项事业呈现出欣欣向荣的美好景象。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校女教职工们的心血和汗水,你们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姿态奋战在教育教学的最前沿、投身在立德树人的主战场、坚守在服务师生的最前列,你们用心、用情、用力、用爱在各自的工作领域中展现出独有的魅力和风采,用智慧与担当撑起了学校事业和家庭幸福的“半边天”。在此,学校向全校女教职工诚挚地道一声: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

乘风破浪新征程,巾帼绽放再出发。2024年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站在新起点,学校将继续为女教职工的成长发展搭建平台,着力解决好女教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切身问题,不断提升女教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争做你们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知心人、贴心人、娘家人。我们也由衷地希望全校女教职工持续发扬优良传统,胸怀发展大局,勇担改革使命,以饱满的热情、执着的追求和高昂的斗志,在学校创新发展新征程中大展风采、再建新功!

一朝春来,陌上花开;山河无恙,人间皆安。衷心祝福全体女教职工节日快乐,愿你们美丽与智慧并济,家庭和事业共融,健康与快乐同在!                                 

长春大学旅游学院

2024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