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党旗、树模范、办实事、暖人心——我院师生党员开展清雪活动
发布人:外国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24   动态浏览次数:13

     大雪吹响了“集结号角”,为尽快消除积雪,保障广大师生安全,1123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率领学院广大师生党员积极助力扫雪除冰和校园安全保障工作,将方便师生出行作为“我为师生办实事”和“三亮、三比、三争”的生动实践,让党旗高高飘扬。

   师生党员干劲十足,你一锹我一铲,将沉积在地上的冰层凿碎并清理好。凛冽的寒风,丝毫没有挡住大家的扫雪热情,一双双奋力挥动的臂膀体现了我院师生党员齐心除积雪、聚力保平安的信念和力量。党员们以实际行动走在服务阵线最前列,以最朴素的方式和最诚挚的热情履行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义务,彰显了全体党员为师生办实事的决心和信心,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一条干净整洁的道路映入大家的眼帘。在今后工作和学习中,全体师生党员将继续把责任使命化作实际行动,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