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心教学 精心指导
发布人:商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4-21   浏览次数:10


      ——物流管理专业教师精心指导学生参加“三创赛”

413日下午,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学科带头人于春荣教研室主任刘瑀瑶于淼老师在教学楼241对本专业学生进行了“三创赛”校赛的赛前指导工作,旨在提升物流管理教学团队就业创业指导教师的业务能力和水平,推动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在比赛中提质增效,进一步促进学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创业。

21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李丹阳汇报了本组的参赛作品《助力美丽乡村》于春荣老师从参赛作品的整体设计思路、可行性分析等为参赛学生做出了细致的指导,并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和社会实践于春荣老师指出通过这些活动可以有效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也有利于促进学生的就业和考研。在指导过程中,于淼和刘瑀瑶两位老师也对学生的参赛作品做出具体点评,对学生第十三届三创赛提出了希冀。

通过本次赛前指导,学生们获益良多其中, 21级物流管理专业的学生陈昊代表的“融合田园队”获得了校赛一等奖,并冲击省赛做足准备。

供稿单位:商学院物流管理教研室 撰稿人:刘瑀瑶 审核人:陈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