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祝贺! 商学院团队在2022(第七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商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4-18   浏览次数:47


近日,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与湖北经济学院联合承办的 2022 (第七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湖北经济学院隆重举行。

商学院孙丽男、孙蕾两位老师指导徐君(财务203020125)、王紫静(会计213040115)、项文瑾(会计213040229)三名学生以吉林省第一名的成绩晋级全国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荣获国家级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第七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大赛规模再创新高,参赛院校达到380余所,超过13000名师生报名参赛,最终角逐出81支队伍到现场争夺桂冠。

大赛以“直达梦想·前行的力量”为主题,旨在充分展示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的引领,以及促进我校经管类实训实验教学改革,充分发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作用。通过具体业务操作及竞答展示的方式,全面锻炼了学生的沟通协作能力、应用能力、经营管理能力及临场应变能力,加深了学生对企业各个业务单元及其相关性的了解,增强了学生对企业及社会的感知和体验,激发了学生对行业企业的关注,全面提升未来我校数字化人才培养的水平。

供稿单位:商学院会计学教研室 撰稿人:孙丽男 审核人:陈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