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吉林省社会科学基金2023年度项目申报评审会
发布人:商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次数:40


为了提高我院教师吉林省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的撰写质量,2023320日下午,我院在综合楼606商学院综合实训室召开了吉林省社会科学基金2023年度项目申报评审会。由胡静波院长、陈守则副院长、所有专业带头人组成了项目评审专家组,专家组教师及项目申报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李小光副院长主持。

参加此次汇报的教师有李小光、李莹、孟丹丹、王春丽、王玉华、许永健六位老师。每位汇报人向与会老师扼要介绍申报书的主要内容。会上专家组教师根据申报教师的申报书,从项目名称与立项依据、研究内容与方法、研究思路与框架、研究创新与重难点、研究基础与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研讨,并逐一提出针对性的修改完善建议,为提升项目申报书质量和项目申报竞争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每位老师认真听取了专家的指导意见后,对于申报书所存在的不足之处有了明确的认识,确定了申报书修正的具体目标。


评审会最后,学院领导鼓励各位项目申报教师积极吸取意见和建议,不断打磨项目申报书,期待在2023年吉林省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中取得优异成绩。


供稿单位:商学院办公室  撰稿人:庞琬琦  审核人:李小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