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吉林省高校优秀科研创新人才的公示
发布人:人事处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6-25   浏览次数:10

  

         关于推荐吉林省高校优秀科研创新

       人才的公示

     根据教育厅《吉林省高校优秀青年科研创新人才储备库建设实施方案》的要求,经个人自愿申报、相关部门审核、学校党政领导综合审议,我校拟推荐人选名单为孙国霞、张百菊、张伟,相关材料公示如下: 

孙国霞,女,汉族,中共党员,197812月出生,研究生学历,教授职称,研究生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地理专业,现任我校旅游文化学院院长。

张百菊,女,汉族,中共党员,19848月出生,研究生学历,副教授职称,研究生毕业于辽宁师范大学历史系,现任我校旅游文化学院教师。

张伟,女,汉族,中共党员,19868月出生,研究生学历,副教授职称,研究生毕业于吉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专业,现任我校旅游文化学院教师。

公示期:2023620-2023625 

公示期间,如果对拟推荐人选有异议,请反馈至人事处,联系电话:0431-89811025,15843031818,邮箱:714579782@qq.com ,联系人:吴慧贤。

为便于核实查证,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凡匿名、冒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长春大学旅游学院人事处

                  2023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