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 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10

3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452党建活动室召开2023年度基层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魏娇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教师参会。

为了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各位党员在会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照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情况、检视党性修养提高情况、检视联系服务群众情况、检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情况进行了盘点、查摆,撰写了发言材料。党支部扎实开展了意见建议征集工作,各位党员深入自查、互相谈心,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了充分准备。

会上,首先魏娇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各位党员报告了2023年度工作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情况,并广泛征求全体党员意见。

随后,与会党员围绕主题,开展严肃认真地自我批评,深入查找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每名同志对照检视内容逐一进行自我剖析,按照“团结-批评-团结”要求坦诚提出批评意见,做到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相互批评直点问题、没有空话套话,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各位党员认真对照民主评议党员评价标准,实事求是地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本次组织生活会,针对主题教育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听取了其他党员的建议,对于提升党支部建设水平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各位党员教师查找了自身不足、积极做出整改,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服务意识、群众意识。

供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 撰稿人:袁伟达 审核人:魏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