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直属党支部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1-27   浏览次数:10

1124日下午,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助力学院教学质量提升,马克思主义直属党支部在452党建活动室组织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就解决青年教师成长中的困境难题,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开展专题调研座谈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魏娇主持,支部委员和学院青年教师参加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参加座谈会的青年教师结合自身现阶段的教科研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和交流重点围绕青年教师在教学中遇到的困难、青年教师对未来的发展有何规划以及青年教师对学院未来发展的建议等三个方面展开交流。

张恒硕老师指出,目前存在备课效率需要进一步提高,教学与其他事务性工作的时间协调能力有待提高,教学过程中对学生的管理力度把握不好等问题。未来希望能够进一步提高教学能力,在站稳讲台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科研能力及其他各项工作的能力。

王禹老师希望学院能够为青年教师提供更多外出听课交流的机会,拓展视野,学习经验。同时也希望学院可以和其他高校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展开共建,共享教学资源,学习先进的教学理念、学生管理模式以及参与高水平的科研项目。

本次座谈会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的重要举措,同时也为青年教师搭建了交流平台。接下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将召开调研总结及经验分享会,帮助青年教师答疑解惑,帮助青年教师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供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撰稿人:袁伟达审核人:魏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