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10-13   浏览次数:10

为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10月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教学楼452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魏娇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魏娇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专题,要求全体教师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发挥思政课铸魂育人主阵地、主渠道作用,不断丰富课堂教育教学内容和形式。将主题教育的所学、所思转化为提升思政课教学效果的实践力量。随后全体党员教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交流了近期理论学习情况,思想学习成果。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学习会,全体教师深刻意识到只有不断总结学习经验、并将学习心得融入到课堂教学中,才能不断提升思政课堂教学水平,才能真正上好思政课、上活思政课。

供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撰稿人:袁伟达审核人:魏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