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6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116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本次活动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魏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魏娇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之: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强调:习近平文化思想以坚定的文化自信、深厚的人民情怀、宏阔的世界眼光、强烈的使命担当、深远的战略考量,深刻总结新时代党领导文化建设的非凡实践和宝贵经验,广大教师要做到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结合实际学,在思政课教学过程中推动习近平文化思想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

 

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是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重要举措,是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的重要一环,马克思主义学院将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分组讨论、交流研讨等形式以高质量读书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供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撰稿人:袁伟达 审核人:魏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