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十一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16   浏览次数:10

5月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于党建活动室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院长主持。

 

会议内容主要围绕学院法治建设、教学团队建设、教学改革等三个方面展开。

第一,推进学院法治建设。会上学习传达了关于吉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文件精神,学院将进一步完善部门制度规定,成立学术委员会、教学委员会,明确职责权限划分、建立有效决策机制,通过举办模拟法庭活动,将学习宣传宪法活动融入学生日常培养过程中。

第二,推进教学团队建设。要坚持守正创新,以学生发展为中心,重构课程内容,优化教学手段,会上对赵敏团队获得吉林省本科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表示祝贺,并对新入职教师表示热烈欢迎。

第三,推进教学改革。理论教学方面,学习传达了教育部工作会议精神,对听课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实践教学方面,通过建设村史馆,搭建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

会上还进一步确认了筑梦讲堂录编撰工作开展情况、教师职称评定工作的准备情况。

供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撰稿人:王禹 审核人:魏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