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十二次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17   浏览次数:10

5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于党建活动室召开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院长主持。

 

会议主要对教师教学竞赛、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第一,积极推进思政课教师教学竞赛。为促进青年教师业务素质和教学能力的提高,加快青年教师的成长。本周学院将以“精彩一课”比赛、“校史思政课教学比赛”为契机,开展院内选拔比赛,以激励青年教师积极备赛,以赛促教。

第二,推进教学研究基地建设。为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坚持理论性和实践性相统一,学院将扎实推进“村史馆”、“法制教育实践教学基地”等建设,以提升实践教学效果,拟以教师带队、定点调研、参观访谈的方式,深入社会进行调研,将思政小课堂与社会大课堂有机结合起来。

此外,会议还对学院“红色文化墙”设计、近期课堂教学情况进行了总结。

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严格对照任务安排,全面落实落细各项任务,明确责任分工和具体工作推进举措,齐心协力,集思广益,不断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供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撰稿人:王禹 审核人:魏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