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八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6   浏览次数:10

为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8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线上举办8月主题党日活动依托中联部官网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重点内容是什么,如何学习,如何读懂用好是本次学习的内容。学院将计划采购书籍,要求全体教师党员共同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及时吸收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进一步整体提升教师党员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同时,要求全体教师党员在共同研读的基础上,立足岗位实际,将相关内容融入课程教学。

下一步,党支部将继续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促用,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和宣传阐释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的使命担当结合起来,和“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注重把学习成效转化成工作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  撰稿人:杨芳硕  审核人:侯  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