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观看 《榜样的力量(第一季)》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22-07-06   浏览次数:13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为汲取榜样力量,引导广大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标杆。7月1日至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认真学习收看在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CCTV12)《道德观察》栏目播出,专题节目《榜样的力量(第一季)》。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大力宣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等的先进事迹,营造团结鼓劲、弘扬正气的浓厚氛围。节目中优秀党员胡双钱同志默默坚守,勤练本领,等待机会,以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引领着更多年轻人共筑强国梦优秀党员孙金娣的“一亩三分地”和“信任”,这是深深烙在基层党务工作者心中的使命和担当;深藏功名,坚守奉献的张富清;爱国爱海,红心向党,心中有责海南琼海潭门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王书茂他们践行着共产党员的信念,用担当撑起一片广阔天空。他们的名字,在党旗下闪烁着耀眼的光芒。

榜样不仅是一面镜子,能够映照出差距和不足榜样是一面旗帜能够指引人们前进的方向;榜样是一支号角,能够激励人们不断追求《榜样的力量》专题节目的观看,坚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员教师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的共产主义信念,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通过学习收看,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在新时代新征程展现新作为新风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  撰稿人:杨芳硕  审核人:侯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