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吉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23   浏览次数:13

6月2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吉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长春胜利闭幕。为深刻领悟省十二大会议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员教师认真学习景俊海同志在会上所作的报告,并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教师们纷纷表示,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总结了过去5年的发展成就,系统谋划了全省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要积极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只争朝夕、踔厉奋发,为推动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党员教师王禹表示,中国共产党吉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景俊海书记的报告体现了时代特点、彰显了政治担当。作为一名高校党员教师,要学习好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将以此次会议精神作为日常工作与生活中的航向,真正地做到入心入脑,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文化素养,积极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坚持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做到不断完善自我、突破自我、超越自我。

党员教师袁伟达表示,学习了吉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有体会,现将心得感悟汇报如下:过去的五年,吉林省各项工作取得了振奋人心的新成就,并且大会对未来的工作做了重要指示要求,描绘了吉林省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我会努力将本次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日后,定会深化党建理论学习,以丰富精深的理论武装头脑,以严谨细致的态度开展工作,奋战在教学一线,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党员教师杨芳硕表示,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我深感肩上的责任重大,我要对学生加强世情国情省情教育,思政课更要讲好乡村振兴故事,与学院同仁用聚焦吉林乡村振兴的实际行动为吉林省发展贡献更多青春力量!

  

供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  撰稿人:杨芳硕  审核人:侯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