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思政,师生同行 学习《习近平用典》学生微视频作品展示

  发布时间:2022-05-06   浏览次数:33

为凝聚抗疫青春力量,进一步提升学生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丰富学生的精神世界,积极营造阅读、思考、相互沟通的学习氛围,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本学期举办了学习《习近平用典》学生微视频制作活动,经过评比,评出10组优秀微视频作品。现将优秀微视频作品展示如下:

01国际交流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一班赵晨阳组

  

02旅游文化学院景区四班王雪组

  

03工学院风景园林一班闫振卓组

  

04旅游文化学院酒店管理一班关鑫茹组

  

05艺术学院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一班杨茜雅组

 

 

06旅游文化学院景区一班宁文组

  

07商学院会计一班丁亚男组

  

08商学院会计一班孙新月组

  

09商学院市场营销一班郭成龙组

  

10外国语学院英语三班张熙坪组

  

本次学习《习近平用典》学生微视频制作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学习《习近平用典》的热情,深入领会《习近平用典》的精神实质,并结合实际交流了看法和心得,畅谈自己在书籍的陪伴下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学会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分析问题,进而真正搞懂中国面临的时代课题的体会,思想觉悟有了进一步提高。此次活动收到了预期效果。

供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撰稿人:李霄  审核人:刘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