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第五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21   浏览次数:10

在近日公布的2023第五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复赛结果中,由我校推荐参赛的三组教师荣获优胜奖。

获奖名单

第五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面向全国高校开展混合式教学改革的教师或教学团队,致力于挖掘、培育并展示教师的教学设计及课程建设等成果,全面深化高校教育教学改革,推进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大赛自2019年创办,目前已被纳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和《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发展指数》数据统计源,是衡量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生态的重要指标之一。

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秉承“以赛促建、以赛促用、以赛促教改”的理念,精心组织校赛并推荐教师参加国赛,为教师备赛提供了保障服务。

未来,学校将进一步完善线上线下教育融合机制,将课程建设与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紧密联系,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推进一流课程建设和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和教师信息素养,助力学校教学质量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