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干教师展风采,示范引领促成长——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开展教学观摩活动第二场
发布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3-10-27   浏览次数:11

为切实提升学校教师教学水平,丰富校内教研活动组织形式,展示优秀教师教学风采,形成以老带新、相互学习、相互提高、相互促进的教学氛围,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特举办了教学观摩系列活动,1026日为系列活动第二场新工科组。

工学院教学副院长董峻岩、人工智能学院教学副院长武兴睿及青年教师参加了活动,活动还邀请了教学质量监督办公室督导贾秋锐予以现场点评,本次活动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满歆琦主持。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教师们观摩了工学院邢世通的《风景园林工程》课程和人工智能学院邹津婷的《嵌入式基础》课程。两位教师应用先进的教学理念,在引领教学方法改革、创新课堂教学模式等方面,为在场教师展示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教学经验

工学院教师邢世通展示《风景园林工程》课程

人工智能学院教师邹津婷展示《嵌入式基础》课程

教学质量监督办公室督导贾秋锐予以现场点评

未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还将继续开展教学观摩与经验交流活动,通过优秀教学观摩,促进教师对教学模式和教学安排的反思和总结,增进教师之间的教学探讨和交流,积极提升教学质量与教师队伍素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