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召开第二次党政联席扩大会
发布人:基础部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14

32112:30,基础部在251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会议由基础部主任齐洪英主持,基础部党总支副书记王落茹、基础部教学副主任崔天明、各教研室主任及办公室主任参会。

基础部党政联成员共同讨论学校关于教师聘期考核征求意见稿相关事宜2024年是学校全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评价工作的行动年要继续坚持“立足社会看长旅、立足集团看长旅、立足长旅看长旅”的发展方向,突出“人才培养”中心地位齐主任详细解读“意见稿”的五点要求,号召大家各抒己见,逐条研究并达成共同见解,由崔天明记录并整理最后上交学校。

齐主任总结开学前2周基础部教学运行情况,学校督导听课9人,3人优秀,6人良好;希望基础部二级督导听课教师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打分并及时和任课教师沟通交流,达到督课、督学的真正目的。希望每位教师能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准确把握学校事业发展的基本路径,助力学校蓬勃发展。

供稿单位:基础部办公室  撰稿人:耿艳 审核人:齐洪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