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召开2023年度考评工作布署会
发布人:基础部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1-26   浏览次数:10


1123日下午1350,基础部在102教室召开2023年度考评工作布署会。基础部主任齐洪英主持,基础部副主任崔天明、基础部党总支副书记王落茹及基础部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崔天明传达长春大学旅游学院2023年度考评工作方案,从考评及评优对象、考评原则、考评组织领导、考评等次和奖项设置、考评程序、先进工作者(管理岗位)的评选条件、一票否决事项、考评材料、考评成绩核算及考评结果的使用、考评工作的时间安排、考评工作要求等12项内容进行阐述,使得每位教师充分了解学校年度考评的目的和意义,同时明确工作完成时间及相关材料上交时间。


齐洪英希望大家劳逸结合,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时间,提醒大家在保证期末教学任务圆满完成的同时,也要注意保证身体健康,希望每位教师开拓进取,积极向上,站好期末教学最后一班岗。

供稿单位:基础部办公室  撰稿人:耿艳   审核人:齐洪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