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召开校级“金课”建设项目验收评审会
发布人:基础部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1-09   浏览次数:10

课程建设是教学基本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是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基础部十分重视课程建设质量,按照学校《关于第一批校级“金课”建设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成立校级“金课”建设项目验收评审专家组,完成了《大学英语》《OFFICE高级应用》和《高等数学》三门校级“金课”建设项目验收材料的初审工作,并于119日下午,召开了校级“金课”建设项目验收评审会。

基础部校级“金课”建设项目验收评审专家组由基础部主任齐洪英、副主任崔天明、总支副书记王落茹、计算机教研室主任张春华和数学教研室主任高云峰5人组成。齐洪英担任组长,崔天明担任副组长并主持会议。

基础部召开第一批校级“金课”建设项目评审会

基础部三门第一批校级“金课”建设项目均为线下金课建设类型,三门课程负责人按照《长春大学旅游学院“金课”建设工程实施方案(试行)》中“线下金课建设项目验收标准”,结合各自的“金课”建设项目任务书,对课程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评审组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孙光宇对《大学英语》校级“金课”建设项目进行汇报

崔天明对《OFFICE高级应用》校级“金课”建设项目进行汇报

王羽对《高等数学》校级“金课”进行建设项目汇报

经部门评审,三门课程都能以学生为中心,认真对照“金课”建设项目任务书开展课程建设工作,建设了丰富的课程资源,利用学习通建设的校内SPOC课程,积极开展混合式教学,提升教学效果,并根据不同学科特色和优势,深度挖掘提炼课程知识体系中所蕴含的思想价值和精神内涵,增加课程“思想性”,重视课程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的改革与建设,不断改革教学方法,采用先进的教学手段。三门课程全部达到验收标准,在建设周期内取得了良好的建设效果,基础部将以点带面,全面做好所有课程建设工作,提高课程建设质量,为提高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而不懈奋斗。


供稿单位:基础部      撰稿人:崔天明      审核人:齐洪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