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基础部教师在第六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吉林赛区)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基础部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5-04   浏览次数:10

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主办,长春理工大学、吉林动画学院承办的第六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吉林赛区高职赛道),历时三个多月,于2023419日圆满落下帷幕。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基础部计算机教研室教师李芬田获得(综合组高职组)二等奖。

该项大赛于2021年成功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赛项,在教师技能大赛领域获得广泛影响力。大赛自发布以来得到省内高职院校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呈现出教师参与热情高、参赛作品质量高、专家评审标准高等特点。

础部将以此次比赛获奖为起点,继续组织基础部教师参加各级各类教学比赛活动,以赛代练、以赛促教、以赛增智、以赛正风,以进一步促进基础部教育教学水平的整体提高。

供稿单位:基础部计算机教研室  撰稿人:李芬田   审核人:齐洪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