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师生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吉林赛区荣获三等奖
发布人:基础部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2-02   浏览次数:408

近日,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吉林省赛区圆满落幕。本次竞赛全省共有37所高校1576个参赛队伍报名参赛,我校有6个参赛队伍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基础部数学教研室教师许莹指导,19级商学院会计专业学生应元昊、苏城城,19级人工智能学院大数据专业学生景子恩组成的参赛团队,荣获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是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学校高度重视此项比赛,为参赛师生提供了舒适的比赛场地,为本次比赛保驾护航。

竞赛中,我校学生展现了扎实的数学基本功,这是数学教师们平时注重理论联系实践的结果。基础部数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将继续发扬“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人才培养模式,切实提高我校学生数学应用与实践能力。

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吉林赛区 获奖名单

序号

论文编号学生姓名

学校名称

获奖等级

指导教师

980

C202107035006 应元昊苏城城景子恩

长春大学旅游学院

三等奖

许莹



  


供稿单位:数学教研室  撰稿人:许莹 审稿人:齐洪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