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求书 教授 工程管理专业带头人
.
发布人:工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5-06   动态浏览次数:830


  

  

  

张求书,中共党员,教授,吉林省双师型教师。吉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专业硕士学位。2005年考取国家注册咨询(投资)工程师、2009年考取交通运输部试验检测工程师、2011年考取二级建造师。吉林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考评员。

发表国家级论文10余篇、主编国家级规划教材6部,主审国家级规划教材2部。“教育部第十三届、第十四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三等奖。“吉林省第一届微课大赛”三等奖。完成国家精品资源课、省级精品课、省级优秀课程和微课、慕课的建设,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获得吉林省教育技术成果一等奖、三等奖。

主持完成省级科研项目主要有:《“工学结合”毕业设计模式的改革研究》、《沥青胶浆厚度对沥青混合料低温抗裂性的影响》、《旋转压实与马歇尔击实在沥青路面施工中的应用研究》、《矿料级配对沥青路面低温抗裂性的研究》、《二灰稳定材料早期强度检测方法研究》、《寒冷地区纤维增强沥青混凝土路面性能的试验研究》、《沥青加铺旧混凝土路面的设计方法研究》。2021年完成教育部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项目《基于BIM技术的全过程工程管理人才培养模式研究》。

主讲《工程项目管理》、《revit基础》、《建筑材料》、《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BIM技术应用》等专业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