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吉林省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计划推荐人选情况的公示

根据教育厅《关于实施吉林省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计划的通知》要求,经过个人申报、申报单位审核及资格审查环节,学校研究决定:拟推荐刘露遥为参评吉林省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计划人选。现将拟推荐人选的情况公示如下:

刘露遥,女,汉族,19825月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20076月毕业于吉林师范大学历史学专业,历史学硕士学位。同年8月参加工作,现任长春大学旅游学院思政课教师。 2020年,讲授的思政课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精彩一门课获省二等奖、中国近代史纲要精彩一门课获省三等奖,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的教科研成果获吉林省高教学会优秀高校教科研成果三等奖。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以上候选人提出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对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认真进行调查核实。公示时间为2021413日至2021419日。接待机构为党委教师工作部,联系电话:0431-8981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