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青年教师公开课活动

时间:2021-07-12 供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撰稿人:巩硕 摄影: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人:刘雅文 浏览:221

为深入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加强共建学校结对教师间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高思政课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夯实教学基本功,78日下午,在学校教学楼448举行了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青年教师公开课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长春市双阳区鹿乡镇中心小学道德与法治教师蔡富娟、肖晶瑛,长春市爱国小学道德与法治教师吴春雪以及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活动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巩硕主持。

首先,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陈玮廷、巩硕、王禹、袁伟达、张悦进行公开课展示。5位教师认真准备、精心设计,展示出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与人格魅力。

其次,共建学校教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进行公开课评课。听评课教师分别从教学设计、教学环节、教师素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评价,肯定了5位教师的课堂展示,同时也对青年教师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及建议。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雅文作总结讲话。她首先对共建学校教师来校交流共建表示感谢和欢迎,并对此次青年教师公开课活动作以详细总结,希望青年教师能够加强与导师间的沟通,主动向老教师、骨干教师请教,认真专研教材,提高自身业务水平,要快速成长为专业教师团队的中坚力量,最后对下学期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的接续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切实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工作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