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砥砺奋斗青春|学校举办学雷锋成果分享会

时间:2024-03-29 供稿单位:校团委 撰稿人: 摄影:校团委 审核人: 浏览:1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雷锋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学习弘扬雷锋精神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总结凝练学雷锋活动月学习实践成果。3月28日,校团委在筑梦报告厅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砥砺奋斗青春”学雷锋成果分享会。

学校党委副书记高阳致辞

学雷锋成果分享会现场

活动伊始,学校党委副书记高阳致辞。他向青年志愿者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青年志愿者先学深学,争做雷锋精神的坚定信仰者;二是希望广大青年志愿者亲力亲为,争做雷锋精神的忠实践行者;三是希望广大青年志愿者识变求变,争做雷锋精神的创新传播者。

校团委于雯露同学分享《弘扬雷锋精神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学习感悟

艺术学院张贺迪同学分享《传雷锋精神践时代担当》学习感悟

各学院分享人依次上台,以“弘扬雷锋精神 砥砺奋斗青春”为主题,紧密围绕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这一中心思想,结合本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的开展情况,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讲述当代雷锋故事,生动诠释了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和现实意义。现场的青年志愿者们深刻认识到雷锋精神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唱响更为嘹亮激越的青春之歌!

各学院分享人合影留念

校团委书记张帆,各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代表及各学院青年志愿者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