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就业创业工作调研走访活动

时间:2024-03-22 供稿单位: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撰稿人: 摄影: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审核人: 浏览: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创业奋斗 ‘就’在吉林”大学生就业创业座谈会会议精神,全力做好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按照学校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安排,3月18日至21日,学校副校长贾烊,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到各学院开展就业创业工作调研走访。

副校长贾烊深入各学院开展就业创业工作调研走访

调研过程中,贾烊听取了各学院对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展情况、访企拓岗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

副校长贾烊讲话

贾烊对各学院组织开展的寒假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和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各学院要落实以“一把手”工程为引领的全员参与就业机制;积极响应“百万大学生留吉兴吉行动”;充分发挥学校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教育集团作用,全年新开拓校企联盟单位不少于400家;支持以学院、以专业为单位开展“小而精、专而优”的实习就业双选会;建立毕业生就业服务台账和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台账;做好各类学科竞赛的组织与管理,大力支持各学院带领师生进行产业化实体运营;确保实现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预期工作目标。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姚玉新、副主任王娟,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李雄飞陪同调研,各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副院长、专业带头人、毕业班辅导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