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荣获吉林省普通高校优秀大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级体等荣誉称号

时间:2024-03-19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处 撰稿人:王天岐 责任编辑: 摄影:学生工作处 审核人: 浏览: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引领广大长旅学子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据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吉林省普通高校省级优秀大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推荐选树工作的通知》有关安排和部署要求,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学校评审,学校获评省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2人,省级优秀大学生8人,省级先进班集体3个。

获奖名单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能够珍惜这份荣誉,引领更多长旅学子向先进看齐。下一步,学校将深入推进学生思想教育体系建设,不断巩固和强化根基,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引导广大学生将个人的理想追求与国家和民族的事业紧密结合,将青春的热情和才华投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事业中。